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老年糖尿病及常见皮肤病的诊疗--“健康西法大·杏林讲堂”第四十期举行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2-07-15 10:03
  • 浏览:


为提升我校医生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713日,门诊部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老年糖尿病及常见皮肤病的诊疗”专题讲座。讲座由主治医师张先玲主讲,门诊部副主任韩英娥副主任医师主持,门诊部全体医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先玲对老年糖尿病的临床特点、诊断分型、筛查预防、治疗策略、急性并发症等方面的诊疗技术关键点进行了讲解,重点对不同降糖药物的分类应用和老年糖尿病的预防及康复进行解读。在接下来的互动交流阶段,大家通过观看实例照片进行提问,张先玲对湿疹、白癜风、银屑病、神经性皮炎、多形红斑、血管瘤等临床常见皮肤病的诊察方法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对目前较为先进的皮肤外科治疗技术进行了介绍。

韩英娥对讲座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此次讲座对门诊部诊治糖尿病患者和皮肤病方面的专业技术能力的提高起到的积极作用,为提升诊疗水平有着积极意义,她倡导所有医护人员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通过学习更新临床工作知识,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