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门诊部召开业务培训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2-07-15 10:01
  • 浏览:


713日下午3点,门诊部在长安校区招就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业务培训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门诊部主任翁晓磊主持,门诊部3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就目前疫情防控、风险人群管控、日常诊疗注意事项、病历书写规范、处方药品开具与管理、最新医保知识、传染病防控、医疗废物处置转运、生产安全及劳动纪律等方面的最新政策、行为规范及依法执业要求对与会人员进行深入培训学习和讲解。学习培训结束后,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期门诊部的主要工作,对假期及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疫情防控和常态化下的平急转进行了重点安排,就核酸检测、新生体检、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医务人员,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戒备,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并随时做好随叫随到的应急准备。三是要强化生产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注意防火、防盗、防水、防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置,避免意外发生。四是要立足本职,努力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坚持把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平安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