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我校与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签订医疗联盟成员单位合作协议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2-07-21 02:36
  • 浏览:



为充分发挥我校周边医疗资源优势,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720日下午,“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疗联盟成员单位”集中签约暨授牌活动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北院区举行,校门诊部主任翁晓磊、副主任张光应邀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协议签订后,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将深入帮扶27家医疗机构,举行定期义诊、专家健康讲座、心理卫生进校园、指导规范常见疾病诊疗等医疗服务活动,同时为高校在校学生进行专业的心理疏导和治疗,对于急危重症患者救治及特殊人员就诊,到院后开通医疗急救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优惠便民措施。

据悉,此次签约授牌的的27家医疗机构中,不仅包含我校在内的13所高校的医疗机构,​还包括9家以骨科专业为主的医院、3家老年病医院、2家妇幼、康复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