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夯基础 升素质 强作风 守平安” “健康西法大·杏林讲堂”第三十九期举行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2-06-30 10:18
  • 浏览:


为提高医务人员执业能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629日,以“夯基础 升素质 强作风 守平安”为主题的“健康西法大·杏林讲堂”第三十九期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活动由门诊部副主任张光主持。

首先,副主任药师周军以“高血压药合理运用”为题,就高血压药的分类、作用原理、不良反应以及启动降压的时机、如何选择正确的降压药物和联合用药的原则进行了解读,同时为临床合理应用高血压药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接下来,医保办副主任李雪涛老师根据省、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医保业务的工作变化和最新要求,对住院报销比例、零星报销、异地报销、实时结算等生活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政策要求的调整做了讲解。

最后,韩英娥副主任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了解读,她对照第九版与第八版的异同作了说明,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政策指引,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医护人员科学精准开展防控工作的能力。

张光在总结中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繁重复杂,白衣执甲,责任在肩,全体医务人员要以端正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不辱使命的精神,冲锋在前,守护校园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