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2-06-30 09:39
  • 浏览: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

 62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图书馆及门诊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翁晓磊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精神、在中共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传达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关于规范接受社会媒体采访的管理办法》《西北政法大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计划》《西北政法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实办法》《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抓好贯彻落实。各支部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各支部各部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职工理论学习等形式,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要求,把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要求,把握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要求,引领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三是履行主体责任,作出应有贡献。各支部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工作部署,坚持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回信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扎实做好图书馆和门诊部各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