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门诊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2-06-30 09:12
  • 浏览:


作者:门诊部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门诊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党章,坚定信念,砥砺奋进”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形式展开,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前期,支部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诞生发展历史通过线上进行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郑重承诺,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党员忆初心,践使命,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切实做到不忘初心,将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