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门诊部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抗疫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1-11-01 09:51
  • 浏览:

1028日上午,门诊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开展“让党旗在抗疫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凝聚起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论述综述》《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守外防输入各个关口,减少跨区域聚集性活动》文章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2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

随后,与会同志就所学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姜心桐同志表示,“身为党员,在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要主动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杜建勇同志谈到,“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作为党员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作为,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穿始终”。同志们纷纷表示,疫情面前,全体党员应主动履职尽责,要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让鲜红党旗高高飘扬。

会议认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坚决守护好校园健康安全。

会议最后,张光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翁晓磊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