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图书馆党总支门诊部党支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1-11-01 09:53
  • 浏览:

图书馆党总支门诊部党支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能和实效,门诊部党支部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师生解决问题。

929日至1013日,支部组织医生上门看望离休干部,为他们提供疾病咨询、健康关怀等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送医上门,把党组织和学校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老同志。

在总支的引领下,开学以来,部门结合学校健康工作特点,持续举办“健康西法大·杏林讲堂”,开展了“传染病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艾滋病的健康危害及如何预防”等主题健康知识讲座,向我校广大师生普及疾病防控等健康知识,不断提高师生的预防疾病安全意识。

支部充分运用阵地优势.积极做好防控宣传。结合季节防控特点,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知识类文章。特别是国庆节前后,“中秋国庆出行指南”“庆国庆 疫情防控切莫松懈”等文章有针对性的宣传,积极引导师生健康过节、安全过节。



1019日晚,雁塔校区连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支部积极响应,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在凌晨3点结束后于次日8点继续奋战。1021日,长安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始,支部按照当日准备当日完成的要求,于当晚24时前圆满完成采样任务,确保了校园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