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学习工作会议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1-10-15 05:34
  • 浏览:

101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总支委员会(扩大)学习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立心书屋召开,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翁晓磊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2021年第一轮巡察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图书馆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会议审议通过了门诊部党支部关于换届选举的请示报告并要求按期开展完成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及启示,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铭记奋斗历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和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最后,会议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