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门诊部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暨换届工作会议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1-10-15 05:33
  • 浏览:

依据党章和支部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图书馆党总支工作要求,1013日下午,门诊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举行集体学习暨换届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翁晓磊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9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2021年第一轮巡察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

随后,与会同志就所学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张莉同志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站稳人民立场,始终把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心上”。“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厚望,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张楠同志说。魏冬梅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及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来陕考察等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融汇贯通,强化落实在工作中。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遵章守纪,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门诊部医疗服务事业发展。

最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了换届选举。张光、雪涛、王枫等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