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门诊部党支部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仪式直播并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1-09-30 05:41
  • 浏览:

9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上午10点,门诊部党支部分别在两校区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部分教职工通过电视、网络进行收看。

纪念仪式现场,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缅怀在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中牺牲的革命烈士和人民英雄,所有同胞感怀敬畏,气氛庄严肃穆直播结束后,党支部组织门诊部全体人员学习《人民日报》刊登的“总书记说到过这样一些英雄“文章。随后,与会老师结合观看感想和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枫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人民英雄致敬,不仅仅是对先烈的缅怀,更是对人民英雄精神的敬畏肃穆,应当传承和发展这种信仰。”陈雪丽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用无数先烈的英勇牺牲换来的,要继承先烈遗志,工作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必须要牢记历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郑麦宁说。张楠谈到“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努力奋斗。”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大力弘扬英雄精神,真正做到初心不忘、使命在肩,为守护校园师生健康的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