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活动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1-09-30 05:37
  • 浏览:

 

930日上午10点,“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图书馆党总支分别在两校区图书馆、门诊部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部分教职工通过电视、网络进行收看。

直播过程中,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直播结束后,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工对人民日报929日刊登的题为“总书记说到过这样一些英雄”文章进行了学习,并就直播活动和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崔红雁说到“最好的缅怀是传承,最好的纪念是奋斗。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纪砚耘表示“祭先烈,颂党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要立足本职岗位,矢志建功新时代。”“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对英雄的缅怀,更是体现出对人民英雄精神的崇敬之情,要将先烈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张雪航说。张光谈到“要珍惜烈士鲜血谱就的美好诗篇,传承风骨,铭记遗志,学习英雄,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奋勇前行。”吴晓娟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要弘扬英雄精神,要踏着英雄模范的足迹,谱写出干事创业的新篇章”。

最后,会议就图书馆党总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