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健康西法大•杏林讲堂”第三十二期 暨2021“百千万校园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1-09-30 05:34
  • 浏览:


929日,由门诊部、党委学工部和党委研工部共同主办的“健康西法大杏林讲堂”第三十二期2021“百千万校园行”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活动由门诊部副主任张光主持。

活动伊始,张光从艾滋病流行现状、流行病学特征等方面讲起,对艾滋病带来的健康危害和如何预防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艾滋病对生活中的危害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更是精神上、经济上、家庭上的,是一个社会问题,一定要树立安全正确的预防意识。

随后,会议对我校2021“百千万校园行”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活动旨在重点宣传和倡导青年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我校培育十名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师资辅导员和百名学生教育志愿者的阶梯,达到“由点及面”的传播链,从而达到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降低青年学生感染艾滋病的风险,控制艾滋病的传播和流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