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1-09-30 05:32
  • 浏览:

  

92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馆领导、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图书馆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翁晓磊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随后,图书馆馆长张宏斌以“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为题,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专题辅导报告。总支委员徐文如和综合党支部书记许乐分别就会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系统把握其精神内涵、重要意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解决实践问题的务实举措,努力在教育、科研、服务师生等方面做好工作。

最后,会议就加强图书馆党总支制度建设及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92415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