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门诊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主动做好健康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3-12-04 08:33
  • 浏览:


作者:门诊部党支部



1130日,门诊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主动做好健康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门诊部办公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煤矿办公楼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和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及《将情感分析融入调查研究全过程》等内容。

随后开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主动做好健康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围绕近期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会议认为,调查研究是我党的传家宝,是密切联系党员群众关系的纽带,将情感分析融入调研全过程,坚持情系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是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促进校园健康的必经之路。

宣传委员王枫以“深刻领悟‘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党课辅导。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中国精神的时代表达出发,号召党员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担当使命、奋勇前进,不断提升为师生患者健康服务能力。

 

最后,支部书记张光带领党员集体诵读中华医学经典《大医精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同呼应群众需求、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发展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门诊部工作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