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在我校举行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3-12-05 11:00
  • 浏览:


为做好艾滋病防控宣传,121日,校团委和门诊部在我校长安校区开举行了以“筑牢生命至上 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能够让我校师生更加全面的了解艾滋病的防控知识,门诊部医务人员和校团委红十字会学生志愿者们采取了现场宣讲、答题互动、发放安全套、艾滋病快检试剂盒和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行科普,并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发放了保温水杯、文具等奖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艾滋病作为一种会对大众健康造成危害的传染病,它的防控需要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只有凝聚各方抗艾力量,才能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作为我校传染病防控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我校的艾滋病预防知识的普及率,增强了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