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时代楷模”宝塔消防救援站先进事迹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3-12-04 08:30
  • 浏览: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

1130日晚,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收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的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宝塔消防救援站先进事迹。

在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五周年之际,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宝塔消防救援站(简称“宝塔消防救援站”)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

宝塔消防救援站自建队50年来,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理念,坚持用延安精神建队育人,传承红色基因,苦练救援本领,冲锋在最前沿,战斗在最险处,成功处置各类重大突发事件,用赤诚和忠勇精心守护着75万老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践行着“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铮铮誓言,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完美创造高层电缆井火灾救援“零伤亡”的奇迹,充分展现了宝塔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科学精准的指挥决策、专业高效的科学训练、应急处置的经验智慧、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和英勇无畏的使命担当。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楷模精神引领前行。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学习楷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将宝塔消防救援站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融入思想里、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自身素质和能力建设,增强艰苦奋斗、埋头苦干、敬业奉献精神,努力提升综合专业素养和服务技能,扎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学校、图书馆和门诊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