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政策法规
  4. 内容

全省爱国卫生工作暨重大公共卫生农村改厕项目

  • 网站编辑:
  • 加入时间:2018-05-23 11:45
  • 浏览:

    11月18日,全省爱国卫生工作暨重大公共卫生农村改厕项目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省爱国卫生工作和“十二五”农村改厕情况,解读了《健康城市、健康细胞工程建设概况》和《城乡整洁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卫生厕所是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改厕是改善农村生活条件、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促进农村文明进步的重要手段,对统筹城乡发展、实现全面小康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我省农村改厕虽然已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卫生厕所普及率与全国平均水平,特别是与中省提出的新目标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制定好我省农村改厕工作“十三五”规划,对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和全面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加快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来自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爱卫办主任、改厕专干,以及2014年、2015年度重大公共卫生农村改厕项目县爱卫办主任、改厕专干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