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政策法规
  4. 内容

全省1市10县综合改试点工作推进会在西乡召开

  • 网站编辑:
  • 加入时间:2018-05-23 11:45
  • 浏览:

    2015年11月13日,全省 “1市10县”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汉中市西乡县召开。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医改办副主任刘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计生委有关处室、宝鸡市医改办、汉中市医改办负责人和各试点县(区)政府分管副县(区)长等参加了会议。

    宝鸡市和10个试点县(区)在会上交流了推进综合监管、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医疗保障、药品供应、保障支撑等六大体系建设工作,汇报了2015年综合改革工作情况。

    刘岭副主任总结了各市县(区)综合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各市县围绕加快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这一目标,以推进六大体系改革为重点,加强制度设计,深化改革创新,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阶段,各市县要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家和省上医改的统一部署,围绕六大体系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工作衔接,全面深化改革,做到规定动作有创新、自选工作有突破,为全省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医改新经验、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