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图书馆党总支党员干部积极助力我校核酸检测工作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2-04-07 10:15
  • 浏览:


为确保校园安全,做好开学返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及志愿服务,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41日上午750分,图书馆党总支党员干部志愿者和门诊部医务工作人员准时到达长安校区,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穿好防护服、带好防护面罩、学习手机端采样操作,做好核酸采样前的准备工作。830分,包含学校党员志愿者在内的42名“大白”奔赴14幢学生宿舍楼为在校学生开展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核酸检测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圆满完成了长安校区学生返校师生的第三次核酸检测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图书馆党总支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在党总支的号召下,本次核酸检测工作42人中就有38名总支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工作。疫情大考中,全体党员职工无私奉献,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彰显出基层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