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图书馆党总支门诊部党支部组织党史教育集体学习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1-08-25 03:31
  •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2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门诊部党支部在雁塔校区组织开展党史教育集体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门诊部党支部书记翁晓磊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概念及深刻内涵进行了交流研讨。随后,翁晓磊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纪律”章节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37条组织纪律负面清单”内容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会议指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展现了我们党强大的思想理论优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展现了我们党强大的政治优势;“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展现了我们党强大的精神优势;“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展现了我们党强大的道德优势。

会议指出,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廉洁自律,坚守底线。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同志们一致认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根和魂,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大家表示,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开创未来,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在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工作实践当中,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和门诊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