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门诊部召开疫情防控暨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1-08-25 03:30
  • 浏览:


 

824日上午,门诊部疫情防控暨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在雁塔校区召开,门诊部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门诊部主任翁晓磊主持。

会议首先对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学校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和有关重点工作部署会及校发“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暑假、秋季开学以及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卫健、疾控等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进行了传达和集体学习,并对暑期门诊部在两校区和市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以及参与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副主任韩英娥、护士长陈雪丽、副主任检验师刘丽萍和王春静同志分别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二版)》、核酸采样技术规范和生产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学习培训。之后,全体医务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副主任张光对新发布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及下一步新生体检、医保贯标、开诊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在当前阶段,全体医务人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强化生产安全意识,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增强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师生正常、有序返校,做好师生返校后的医疗健康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