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2020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结束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0-10-16 08:10
  • 浏览:

2020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结束

为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秋季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工作总体安排,

916日至1015日历经一个月,2020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结束。

 

 

 

 

 

 

 

 

 

 

 

 

 


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总部署、总要求,门诊部提前规划,从人员培训、物资保障、设备落实等方面入手,结合常态化校园防控各项要求,组织相关人员精心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提前部署,确保开学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在新冠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做好新生入学体检可以有效预防疾病和健康隐患的发生,而科学做好体检期间的防控工作就至关重要。门诊部因地制宜,根据防控要求,科学制定体检科目的布局路线,达到了让新生能够快速安全的进行体检的目的。

 

 

 

 

 

 

 


门诊部总结以往经验,创新体检方式,优化体检环节,在体检工作准备阶段,利用信息导入技术 ,为所有新生制作好专属的体检表格,使新生入校报到时即可拿到信息完善的表格直接进行体检,较往年大大缩减了体检流程所需时间。   

 

 

 

 

 

 

 

 


                                                                                                                           

为更好地服务新同学,让同学们轻松顺畅体检,门诊部通过学校新生平台、部门公众号、社团APP、网站及学生工作群等途径,将体检通知、体检流程、防控要求、体检场地布局图等相关信息在新生入校前进行了推送,并在新生入校后通过公众号推送了新生入学健康温馨提示,为同学们入校后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