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门诊部支部等机关部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网站编辑:
  • 加入时间:2019-10-26 06:57
  • 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021121951 (2).jpg

10月19日,机关党委门诊部支部、信息网络中心支部、科研处支部与联合支部20余人赴铜川照金开展“照金精神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旧址,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1021122013 (2).jpg

全体党员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介绍。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以及现代高科技声、光、电灯多种表现形式映入眼帘,令人置身其中,仿佛又见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回望历史、缅怀先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群众利益不懈奋斗的精神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021122039 (2).jpg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激昂回荡,让每个人都受到了党性的洗礼、得到了信念的升华。在参观现场,机关党委副书记盖青青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题给党员讲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021122355 (2).jpg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薛家寨革命旧址,门诊部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们纷纷表示,要从“照金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补足信仰之钙,筑牢理想之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职责,勤勉尽职工作,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