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门诊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暨医疗应急培训活动举行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4-01-14 02:42
  • 浏览:

 

113日,门诊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暨医疗应急培训活动在雁塔校区举行,全体医务人员参加,活动由门诊部主任翁晓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园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精神,对门诊部2023年度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肯定部门全体人员在过去一年勤勉工作,为学校的健康安全做出了应有贡献的同时,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就寒假和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和分管副主任分别就工作纪律、规范诊疗行为、病历合理书写、处方药品管理、传染病防控及上报流程、消防生产安全、大学生医保知识解读、院感防控及医废处置转运、急救技能及舆情安全风险防范等方面内容对所有人员进行再次学习和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医务人员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明底线、守规矩,弘扬医学人文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和沟通联动,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假期门诊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