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收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专题片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4-01-11 06:01
  • 浏览:


16日至9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年度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选取12个案例,采用案例纪实、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等方式,通过《解决独有难题》《政治监督保障》《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等四集内容生动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

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职工一致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勇于自我革命,增强使命担当,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不懈努力。

 

https://p.ananas.chaoxing.com/star3/4096_4096Q50/3e75939cfa26c96c00359233bdb1097b.png?rw=4096&rh=4096&_fileSize=7234212&_orientatio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