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政策法规
  4. 内容

省卫生计生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 网站编辑:
  • 加入时间:2018-05-23 11:45
  • 浏览:

    11月17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向机关处以上同志传达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征社组织与会同志学习了赵正永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制定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条意见。

    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由委领导带头,各处室集中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精学会议全文,认真吃透会议内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省会议精神上来。

    二是系统谋划,做好卫生计生事业规划。认真研究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总体思路、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内容、省政府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国家卫生计生委专业规划中有关卫生计生工作的内容,纵向贯通,横向连接,制定出能切实贯彻中省精神、体现中省要求的全省卫生计生事业规划。

    三是用项目支撑十三五规划。要就医疗体系、公共卫生、人才支撑、信息化建设、计划生育等重点工作做好项目的收集整理,尽可能多的列入全省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健康陕西建设。

    四是集中精力抓落实。委领导牵头,相关处室参与,集中时间和精力,认真研究中省对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新提法、新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十三五起好步、开好局,努力促进全省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