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传染病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健康西法大•杏林讲堂”第三十一期举行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1-09-01 03:39
  • 浏览:

 

91日上午,由门诊部和学工部共同举办的《传染病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健康知识讲座在我校长安校区5号楼举行,讲座由学工部副部长燕楠主持。来自我校16个学院的辅导员及负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门诊部主任翁晓磊和副主任韩英娥分别以“不容忽视的出血热”、“ 科学防疫怎样做”、“ 洁身自好防艾滋”、“ 肺结核的防与治”以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学生)医保政策”为题,就相关传染病防控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提出,大学生应当建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建议应从做好防护、讲究卫生、合理饮食、加强锻炼及身体不适及时就医等方面预防疾病的发生。在互动环节,两位老师就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的举办,即是为满足我校师生健康知识普及和新学期传染病防控的需求,也是门诊部深化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