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夏季消防演练活动在我校举行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1-07-16 05:06
  • 浏览:

夏季消防演练活动在我校举行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应对能力,713日上午,门诊部和保卫处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北侧联合开展夏季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军政及门诊部、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200余人现场观摩演练。

演练现场,保卫处接到火情报警后立即启动火灾应急处突预案,各部门相互配合,按照既定预案快速、安全、有序完成了全流程的消防演练。随后,保卫处对各重点防火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常识、火灾危害及形成原因、灭火器使用方法及火场自救逃生等方面的技能培训。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使我校医务人员更加熟练掌握了灭火器“一拔二握三瞄四扫”的使用方法和突发火情时的医疗应急处置流程,切实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