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门诊部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0-11-10 08:13
  • 浏览:

门诊部党支部开展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119日下午,门诊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开展了“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翁晓磊主持。

翁晓磊首先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及意义。本次活动是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核酸应急采样的准备工作,组建“新冠肺炎核酸应急采样队伍”。他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社会带来严峻挑战的紧急时刻,全体党员应挺身而出,克服困难,响应号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同志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医务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锋队。在同志们纷纷请战的基础上,最终张光、陈雪丽、王春静、魏冬梅和王枫等五位同志率先报名参加,韩英娥医师也主动请缨加入应急采样队伍。随后,在五位参加核酸应急采样队党员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共同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引领,党员先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战“疫”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出共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