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门诊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0-09-07 04:41
  • 浏览:

门诊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7日上午,门诊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门诊部召开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盖青青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翁晓磊主持。

会上,翁晓磊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的高度,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对翁晓磊同志也提出了批评意见。

盖青青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开展批评到位,开出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的良效果。希望门诊部作为服务部门,要在服务师生上,抓实效、抓长效,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

翁晓磊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以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改进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全力保障校园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