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4-01-03 08:20
  • 浏览:


12月2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图书馆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盖青青主持。


会上,五位支部书记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重点任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作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翁晓磊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支部一年来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指导意见,要求各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完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希望各支部通过述职评议,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图书馆和门诊部事业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