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动态
  4. 内容

坚守初心,奋勇前进——门诊部党支部王枫参加研究生考试保障事迹材料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2-12-27 09:12
  • 浏览:

20221224-25日,在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中,王枫同志作为门诊部参与疫情防控医疗保障任务队伍中的一员,勇于担当,主动请缨,在身体极度不适的情况下依然战役在一线工作,充分发挥出党员的优秀带头模范作用。

当了解到本次考研工作急缺医护人员后,王枫同志在全身极度酸痛不适的情况下,他没有犹豫,立刻报名参加周末的工作,不畏风险主动承担隔离考场的医疗救护和应急处置工作,和其他同志一道,负责起所有阳性及已有明确感染症状考生的考场医疗保障。考试现场,身着密闭的防护服,他每时每刻关注着考生们的身体状况。当有人出现症状严重、不适等情况,他第一时间提起药箱,冲向现场进行仔细检查,排除急危重症后迅速处理,并鼓励考生继续参加考试,为考生加油打气。据了解,保障工作时,同志自己家中还有老人、幼儿生病在床,而近距离接触隔离考场人群,很可能造成自己和家人病情加重,但是他心中所想,都是如何尽自己能力帮助考生平安顺利完成考试。王枫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承诺,充分发扬出 “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微信图片_2022122608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