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公告通知
  4. 内容

关于2021年因疫情影响的门诊统筹报销的通知

  • 网站编辑:门诊部01
  • 加入时间:2022-04-20 02:59
  • 浏览:

各学院同学:

    接市医保经办服务中心通知,切实做好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权益的保障,要求202238前完成2020年度门诊统筹结算。受202112月疫情影响部分学生门诊统筹报销未办理,现将报销事项安排如下:

一、 报销发票时间:2018级、2019级、2020级的学生需是202111日至1231日之间就医的发票。2021级新生需是2021111-1231日之间就医的发票。

二、报销所需材料:

1. 身份证复印件1份。

2.就诊病历(由就诊医院提供,必须向就诊医生主动索取。电子病历、纸质病历均可,电子病历需打印。如还需再次使用就诊病历的同学请提前复印病历,报销时交医保办病历复印件即可)

3.检查、化验报告单(报销发票中有检查、化验项目费用的需提供)

4.费用清单(发票无明细项目及口腔科就诊者需提供)

5.就医发票原件(在就诊医院自行打印并加盖公章)

6.本人银行卡正面复印件1份。

① 银行卡必须是本人中国银行或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

② 银行卡复印件在空白处请手工填写银行卡号及本人联系电话,只需复印带有卡号的一面。

三、最终报销办理结果及金额以西安市大学生医保政策、市医保经办服务中心文件通知为准。

四、邮寄地址:

1. 市内学生可将报销资料递送雁塔校区门诊部挂号收费室。

2.外地的学生:陕西省西安市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门诊部       收件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85385931   18066580866

  医 保 办

                                    202233

 

注:1.2020年度已缴纳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费用的学生,门诊费用报销过500元的,不在此次范畴。本人2021年度享受医保待遇,门诊报销限额有结余的可以继续报销。(门诊报销限额一年上限500元)

2. 发票的时间与就诊病例相对应。

3. 因办理时间紧迫,请大家及时报送材料,以免影响个人利益。(外地同学请务必赶8日前邮寄到医保办,超时医保系统切换将无法办理)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2019级大学生参保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