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急救电话:029-88182120
雁塔校区急救电话:029-85388120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公告通知
  4. 内容

门诊部“生产安全、校园安全暨2019年度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召开

  • 网站编辑:
  • 加入时间:2019-03-05 04:01
  • 浏览:

 

2019年3月1日下午,门诊部在长安区召开了“生产安全、校园安全暨2019年度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门诊主任翁晓磊主持,门诊部各科室共计4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教育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校开学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对门诊部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门诊部王春静老师对全体医护人员就消防安全知识和医疗废弃物的处置规范进行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305160425.jpg

培训结束后,翁主任结合门诊部实际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度门诊部工作任务,并就具体工作对全体医护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指出,全体医护人员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要清楚的认识到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大家要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在日常医疗工作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中,不仅在面对检查时要“严紧硬”,更要时时刻刻“严紧硬”,坚决杜绝工作落实上“宽松软”的问题,防范在先,处置在早,不让小风险化成大风险,个别风险形成全面风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践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行业要求,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管理常抓不懈,把校园安全暨医疗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门诊部安全稳定发展。部门要严格管控,科室应齐抓共管,发现问题立刻整改,形成常态化、经常化、长效化、实效化的工作机制,防患于未然。所有科室之间、职工之间要打通工作中的微循环,避免肠梗阻,使工作更加顺畅,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师生服务。